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暗恋-Z-chen

现在很想念他。

今天是分手第五个月了,怎么走在一起的时候,都没这么快过呢?
转眼,我们就离开对方五个月了,而你和另个她也过着第五个月吧。

我现在一个人,在房间,听着你和我常听的专辑,
里头有我和你的名字,是他签名时写上去的,愿我们爱情甜蜜。
讽刺~
现在听着,看着,我觉得一切都好讽刺,

我很想关掉,但...这却只能是我对你仅仅的怀念。
好想忘记,就像忘记呼吸一样,好难...
大家都不会看见我在呼吸,只要我不让自己窒息就好,
不让想念...到窒息~

我说,
我想他了。。
他有想起我吗?
我,可以找他吗?
他,会理我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